刷了下WB才知道今天520啊……虽然知道一把年纪了实在不适合玩这种少女情怀满满的梗了但我就是手贱(去干正事好嘛)_(:з」∠)_……

构图出自木卡西木卡西我还很小的时候看到的一张狼樱的贴纸不过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婶子原画……所以如果我不小心毁了你的童年你就尽管揍我好了只要不打脸_(:з」∠)_

三次元各种忙……以后再找机会上色吧……【望天】

还有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从昨天开始SAI就不能保存除PSD以外的格式了真抓急,哪位路过的大神知道怎么解决问题的话请务必教教我m(_ _)m !!!


评论 ( 6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想出门 | Powered by LOFTER